close

100221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3

VCR-Super Junior to E.L.F
看這VCR可能會有種年紀比他們大的感覺
厲旭누나 누나的叫,誰受的了XD

珍惜和喜愛Super Junior的心是一樣的
Super Junior Fighting!!

在Shining Star VCR播放時其實第二天我幾乎只看了後半段,因為下一首有應援活動
 ELF ♥ SJ  因為剛好紅E負責ELF♥SJ的"E"字
所以VCR一開始播我就整個很挫~~
我跟殷殷沒有排到字,可是又要提醒有拿到螢光棒的人開始拆螢光棒
所以我們就把圭賢的黃色手燈舉起來,然後轉頭大喊"請把螢光棒拆開"
當你舉起手燈轉過去時,原本大家都安靜的專注在大螢幕上,瞬間我出聲然後全部看向你時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情
可是也不顧了這麼多,提醒了幾次到最後後排的應該只看到一隻黃色烏龜一直晃到VCR結束XD


Shining Star(Rearranged)
第二天坐紅E小舞台的正中間,所以晟敏不用把椅子轉個來XD
小舞台下是希澈.正對黃區是赫宰.中舞台是利特
基本上除了主舞台的圭賢跟神童外,還有好像在紫區的東海其他的基本上我完全不知道他們身在何處
第一天因為張嘴唱的很誇張讓晟敏轉過來跟我面對面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而轉過來,但第二天還是很不要臉的再試一次XD

其實我根本顧不了紅E排起來效果如何,總之大家應該都有拆開又在看到其他區的排字,真的很滿足
藍色螢光棒舖底,黃色螢光棒排出ELF♥SJ字樣,這樣的襯托之下真的好顯眼.好美
我想當下看到的人都是驚艷滿滿.讚嘆滿滿的

隊長最早出現所以有稍微看他一下
(雖然晟敏也衝很快XD)
因為利特跟赫宰正對排字,所以一出來就看到利特臉部表情就是"哇"的驚訝狀!!!
之後再看到其他成員已經是聽到大家瘋狂大叫時我才意識過來要瞄大螢幕...
赫宰的rap完第一句就是晟敏,所以我焦點當然都在我面前的晟敏身上XD
晟敏第二天當然也是很開心,其實他一開始似乎沒太發現排字,雖然他是正對"E"這個字,可是一開始並沒有太大反應
這首歌我應該是坐很前面,雖然沒有站起來但就是想往前貼,大概當下真的是想吸引晟敏XD
晟敏唱完接下來是東海,雖然眼神焦點都放在晟敏身上,可是也不知道怎麼搞的還是會去聽唱下一句的人聲音如何
(應該是剛好下一句是東海負責XDD)
東海大概唱了幾個字就完全沒聲音,害我突然驚訝了一下
看了一下大螢幕才發覺,應該已經被鏡頭拍很久的東海唱不下去而哭了...
下一句是始源唱的,大概是親愛的哭了所以很自然的唱起東海都後半段部分
低頭.拭淚.舉起手比讚
在這裡先對廣大的海底生物們說對不起
因為我看到大螢幕的畫面時,可能是看到晟敏太高興,外加一旁的希澈又再轉圈所以搞的我很high
於是我的手舉起來,對著一旁的殷殷大笑的喊說"你看東海在哭耶!!!"
耶~的後面就是笑了幾聲,笑完之後就繼續微笑的看著晟敏
(我覺得海底生物都要衝出來揍我了!!!你們要小心缺氧喔XDD)

整首歌晟敏從一開始就很認真的看著大家,還把mic遞給我們要我們唱
當然我最好是會錯過著個機會XDD
其實晟敏就座時我真的覺得可能有點恍,可能是看到晟敏所以暈頭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看完利特轉回來看他的時候,突然看到走上小舞台準備坐下來的晟敏...
他的表情就是帶給我"又是你!?"的感覺...

大概幾秒的時間,很微妙...真的...時間終止了嗎?
大家當作我在作夢好了XDD
可是我總覺得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好像昨天看到我,今天又遇見我一樣,似乎帶著有點小驚訝的表情!?
這問人有沒有看到也不得而知,就請大家當我在作夢喔XDDD
還是第一天轉過來面對面唱很誇張的樣子被他記住了!?
完全不得而知...總之這首還是很賣力的唱,微笑的面對晟敏

晟敏某段沒有唱歌的時候一直猛轉頭看排字,
之後對著應排字ELF♥SJ開始學著筆劃出ELF♥SJ字樣
當下真的是很開心,完全沒有要哭的意思
(此時誰管東海)
晟敏真的很開心.他真的很可愛,面對我們時很盡力的想一個個的跟大家揮手
筆劃ELF♥SJ字樣或是沒有唱歌時,幾乎整首歌跨在椅子上的雙腳很不安分的一直動XD
晟敏的微笑也很可怕,瞬間有種超越東海一字笑.赫宰牙齦笑.藝聲賤笑的程度(賤笑XDD)

魂在閃尼死打成功被奪走


後半
利特很想掩飾自己哭,可是大螢幕都可以清楚看到臉上的淚痕,到最後根本是捂著嘴哭到一個不行.都揪在一起
赫宰幾乎場場必哭,又在有應援的情況下第二天哭的比第一天更慘,整段rap都感覺出在抖在啜泣
跟他一起念rap的神童似乎也有哭,雖然大螢幕有,可是我只稍微餘光瞄一下而已
圭賢兩天一開始都把歌詞改成ELF :D
藝聲最後我有稍微關注他一下,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坐哪裡,只記得他笑的很開心
縱使沒有他演唱的部分還是會不時轉頭看一下應援
章魚~你也很滿足對吧!!
希澈其實我忘記他是第一天拿藍玫瑰還是兩天都有拿,基本上他沒太認真在唱只是很開心的一直轉來轉去.邊玩手中的花
始源,後半幾乎閉著眼睛,可能也想哭吧...

這首歌真的應援很成功,雖然說目的不是要他們哭
可是都感覺的出來,他們真的很感動!!!
(不然是在哭假的喔!!XD)


VCR-Sorry Sorry(Answer)
這首歌的MV版本大家應該也都看過不少次,雖然少人...
VCR放的是Sorry作者柳英鎮跟KRY的版本

雖然還是叫的很大聲,可是不免嘀咕一下"不要再喝了喔~"
圭賢坐在很像龍椅的椅子上,整個是帥到一個很誇張
他真的是老小嗎?太成熟了...
然後又邊數拍子,他沉浸在其中,但我比他潛的更深XDD
當然也不是說無視東海啦XD

Sorry Sorry(Remix)
成員們站一排,一起從伸降梯出現
一開始就聽到東海"woo~"的聲音,之後成員慢慢轉過來
當然最先吸引我視線的就是只搭一件西裝外套的始源跟東海
始源脫衣服已經習以為常,但東海裡面沒穿就讓我陷入瘋狂狀態
整個很crazy,以為他等一下要跟始源一起脫,好更加鞏固他一哥地位,誰知道這是我們想太多= = 

這首歌大概只注意源海跟藝聲,雖然希澈帶帽子很招搖
章魚哥第二天跟第一天最後一樣都變換了音調.轉音
其實兩天KRY都很愛完這種小把戲,但真的很喜歡他們這樣隨性的改
比赫海喊什麼woo還是babe之類的好太多XD
第二天章魚哥隨性改完這段後依舊轉頭扭動脖子XDD


VCR-Featuring:F(x)
應援板準備,老實說從這裡開始我的心不知道是在澎湃些什麼,很緊張...
雖然說第一天已經看過VCR,可是第二天看依舊笑個不停
如果Gee也有VCR可以看就好了...
可是應該滿足的是
似乎除了Chu是台灣首次表演之外,Gee是最終次海外表演
可能是我認知錯誤,但好像都沒聽到後面幾場有唱Gee的樣子
這...能說是私心嗎XDDD


Chu~(希澈+神童+銀赫+東海+厲旭)
希澈第一天出場時綁了兩邊,但第二天只綁一邊(完全符合CY裡說的造型)
第二天出場時就沒看到背心了,不像第一天是後面才脫掉
童第一天綁辮子頭,但是第二天沒有綁,但要多虧沒有綁起來,才能讓我們整首歌笑到不行...

希澈還是一整個笑眼很誇張,整場演唱會他應該最期待就是女裝部分XD
這首歌有段神童要跳過成員們,印象很深的是這段厲旭小小出錯
在成員們喊完東海後就要向中舞台前進,準備蹲下讓神童跳過去
大家排一排趴下,但東海就是硬要自己一排XD
第一天是神童自己翻,但是第二天是要躍過其他成員
厲旭可能忘記第二天要比較不一樣,所以走下中舞臺大家慢慢開始趴下時
厲旭他自己在搖滾AC中間跳舞,但他也反應很快
雖然說時間點很快,但當時神童已經在助跑
但厲旭大概是嬌小所以動作很快,發現其他成員都趴下來時
就在神童起跳的前一秒,快速的衝向前.趴下
他可能再晚個0.5秒就真的會跟神童撞到...
小小驚了一下~
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當時神童翻過成員後有再向前翻,但其他成員要排開跳舞,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嗎?
希澈可能是扮女裝太開心,所以走錯位又跑到搖AC中間亂舞
最後發現自己要站在最前面領舞於是急忙衝出去
想不到...居然跟厲旭相撞了,重點是希澈是把厲旭推開那種XDDD
我實在是笑到完全忘記赫海存在,結果後面更是馬上剎氣!!!
神童他假髮居然掉了,掉了就算了但重點還不是整個掉下來,而是掛在旁邊
我發現的時候是剛好是在看希澈站在中間唱的時候
所以神童一定是翻一翻起來時假髮就掉了!!!
站在前面的希澈遇見走回來的狼狽神童
平常唱歌就已經沒什麼認真在唱的希澈,他居然笑到連mic都發出笑聲!!!
赫宰也笑到往後退好幾步,東海我完全遺忘但應該也是在笑
手指著神童還不忘要跳回原位,神童很尷尬的摸著頭走回去拿mic XDD
希澈就邊跳舞邊轉頭看後面的神童
(他看的應該是童凌亂的頭髮吧)
之後亂入的跳舞,希澈一整個指著神童邊亂跳,還打他!!!(他真的很愛嘲笑別人XD)
歌曲結束成員們應該沒有半個笑容是有停下來的XDD
最後神童說"對不起",可是很抱歉神童,我們已經笑到快不能呼吸了XDD


로꾸거!!!(Rokuko)(SJT)
第一天這首歌因為邊跳邊帶動作,基本上關注誰我也忘了
但第二天因為神童爆點讓我整個爆發了XDD
晟敏一上台就先笑神童,邊笑邊幫他用假髮
希澈可能因為上一首歌的神童而整個玩興大開,於是開始玩弄利特
結果希澈就一直逗弄著利特的頭髮,抓一抓之後就產生靜電,利特的頭髮就整個沖起來
於是...繼Dont don的神童沖天炮後,朴正洙沖天炮在Rokuko就這麼順利的產生了XDDD

晟敏笑到一整個躺在地上翻來翻去翻很久,如果沒看他在笑可能會以為肚子痛還是怎樣XDDD
一開始希澈部分最後一句緊接著換神童唱時
"喲那個給我看看 yao bo ge zao gi zao ge bo yao"
希澈這一句後面直接唱成"yao bo ge zao gi 這是什麼"
(當然是唱韓文)
邊唱邊指著利特的頭髮後又是大笑XD


下一句本來利特還一臉正經的唱他的部分
因為rokuko重複這句歌詞時都會噴乾冰
所以又換成希澈時他變本加厲的繼續用利特的頭髮,但是利特他居然自己靠近乾冰那!!!
頭髮沖的更誇張...
金希澈一整個就是笑到瘋了,當然我們也是XDDD
(演唱會應該每個坐位都要有氧氣罩XDDD)

童赫念rap時其他成員回主舞台,希澈還是邊走邊笑利特
回到中舞台,赫宰演唱部分結束時閉了一下眼睛,拋媚眼外還抿一下唇,此刻誰不尖叫XD
最後希澈又在那亂舞,赫宰還很配合他做震胸的動作

這首歌有了希澈的爽朗笑聲,晟敏的倒地,外加重點沖天炮利特
因為這三個人搞的大家又更High了!!!
Super Junior的成員都怪怪的XDDD

Gee(利特+希澈+始源+銀赫+東海+晟敏+厲旭+圭賢)
T的成員回到主舞台等其他成員
厲旭重新登場時綁了頭髮,大概是前面跳舞時頭髮一直亂動,但真正有礙他的其實是瀏海啊~~
圭賢演唱時,先衝到圭賢旁邊的利特抓住圭賢的脖子想親他
東海趁機掀他假髮,赫宰也在圭賢後面不知道在幹麻
三個人合力阻撓圭賢唱歌,最後只聽到圭賢像個孩子般的啊~
這樣感覺應該還好,但搞笑的是這一幕大螢幕清楚的拍攝
圭賢他臉上的腮紅紅通通,加上啊~的一聲
天啊!!!曹圭賢怎麼這麼可愛XDDD

之後就看到圭賢整個瀏海都亂了還在那硬跳XD

赫宰演唱時,利特想比照剛剛圭賢模式來給赫宰BOBO
就在非常靠近時,東海站在赫宰後面抓他頭髮
最後還是沒BO到...非常可惜XD
東海第二天依舊想扯赫宰假髮,但第二天赫宰僥倖閃過


厲旭最後的群魔亂舞,第二天就是誇張到我以為上演什麼廟裡才會看到的乩童被上身般的誇張
之後希澈又是笑得很誇張,巫婆笑聲經過mic的傳染更加的可怕,
原來巫婆笑聲不是只有利特才會那樣笑XD
東海是笑到一直往後退,利特跟晟敏是整個人笑到直接躺在地上!!!


始源第二天不知道在害羞什麼
才一下下就把衣服給放下,我們就已經坐的夠遠了,難道你身材真的就只分享給東海而已嗎XDDD

大家走向中舞台,大概希澈在喊口號時
東海跟始源站在一起,東海在撩始源的上衣啊!!!!
可是始源背對著我,到底掀到什麼程度我也不知道= =
下次如果赫海一起對始源掀衣服會更好XDDD


第二天應援口號也很成功喔~

꿀단지(Sunny)(Rearranged)
Gee之後藝聲跟神童出來了,大家回到主舞台
基本上這首歌我忘的差不多了
只記得始源扛起赫宰讓我激動了很久外,其他似乎沒印象了= =
因為始源扛起赫宰,所以赫宰整個假髮又大亂這首歌結束又衝到後台處理XD
晟敏好像是在這首歌唱到很激動的躺下來,呈現"大"字型,還是第一天?
這首個大家都很high.很混亂的時候...
章魚哥居然牽起了厲旭的手,因為圭賢給神童背著,所以完全不知道這件事情
至於晟敏...他跑哪去了?

板子想說會不會被源赫海的誰看到
但是兩天這個時後東海都在搖B主舞台那裡,縱使過來他得最遠距離也是只到D區後就不過來了= =

파자마파티(Pajama Party)(Rearranged)
利特一個人在主舞台,圭賢好像是在搖B前面
赫宰不知道什麼時候戴上了衣服上的帽子回到舞台(他第一天戴毛帽可帥的呢!!)
這首歌後段有看到惡的洪吉童板被晟敏拿走
我稍微驚了一下,想說開場前我才摸過耶,也太幸運了!!!可是之後發生什麼事情我完全不知道...

希澈不知從哪裡撿到一朵玩具花
於是繞在脖子上,瘋狂亂舞= =
但是當他走上紅E小舞台時,我們瘋的程度也不會比他差
(尤其當你後面一排全是花瓣的時候XD)

歌曲後半段,始源從紅區走上小舞台跳舞
雖然說帶的應援板上面是赫宰跟女人BOBO的照片
可是滿腦子想的都是恩愛的源赫海
所以當源赫海這三人出現在我面前時都會努力的舉著,看看始源會不會趁機去管教一下赫宰之類的XD
其實演唱會進行到這首我已經呈現半放棄狀態,打算讓三人之中的誰經過瞄到我就滿足了...
但是始源會發現驚了我好大一下!!!
始源在小舞台上只待一下下,根本是只繞一圈小舞台就朝黃區走= =
因為始源朝紅E靠進所以就不死心要舉給他看的我...
可是就在要朝樓梯方向下去離開小舞台的時候,跟紅E的大家打招呼經過馬內這邊時...
想不到他居然看到了!!!!
始源的臉部表情相當豐富,手勢男!?
經過我面前,跟歌迷舉手打招呼,想把歌迷一個個牢記在眼簾時...
始源看到我舉著的板子,板子上赫宰跟壞女人的BOBO照,外加"不要外遇"的註字
始源看到的時候居然笑了!!!
重點是很害羞的笑著然後看著那塊板子!!!
微笑--->眼神移開--->害羞低頭笑--->笑著離去
眼神移開的時候我以為會發生第一天被赫宰瞪的下場= =
好加在始源很好心, 跟小眼睛一點也不一樣,始源表情非常多 :D
因為他整個臉部表情就是害羞狀,所以當下雖然我整個很開心,但一方面也疑惑...
板子上的人不是赫宰嗎?那你在害羞些什麼?還低頭離去XDDD

讓我想說他到底是在看我註字上的英文還是赫宰的BOBO照,非常疑惑?????
但是他能夠看到應援板我已經整個大滿足了,畢竟當初是呈現放棄?
誰知道會有個意外收穫XDDD

表情請參閱下圖示範



看到板子瞬間小糾結的臉...(只差沒對我比讚了XD)



看到照片微笑後撇開低頭...



低頭微笑...




臉部表情最後變成這樣離去,只差沒有對赫宰做出失望的樣子罷了XDD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