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21 Super Show2 In Taiwan圖片分享

圖片打包依舊放在最下方
煩請遵守規定勿分流於他處謝謝~~

圖例:

笑到不行又想偷看的曹圭賢XDD
厲旭也努力忍著...
其實利特他是笑到一個爆點所以不敢抬頭吧XDDD




變很高的圭賢:D



讓我們笑到剎氣的假髮XD



懇求演唱會場地放置氧氣筒XDDD



章魚哥跟厲旭真的有問題阿~
P.S.潮太郎CK內褲現身




真的可怕了兩位
P.S.為什麼章魚哥的褲子可以貼身成這樣XD



第二天讓我完全沒哭點的晟敏



在紅E小舞台下方的東海
對面的歌迷怎麼激動成這樣,只不過是一隻馬而已XDDD




我會飲恨一輩子的赫海毛巾= =



當初我真的確實接到了毛巾...
毛巾都到手而被強拉走的滋味真不好受...




第二場養眼秀>///<




大家不要覺得帥氣,他當下是在生氣...



完全沒有任何原因就到紅E噴我們的章魚哥
都已經要準備謝幕了依舊不放棄XD



貼這張是因為赫宰的眼神
這一瞬間就是看到我的板之後看向東海的瞬間阿~~~~
雖然卡的這一秒跟第一天瞪我的時候還真夠像的XDDD

重點是為什麼連我丟失敗的綵帶都拍的一清二楚XDDD



有樣學樣的東海




打包連結

http://www.sendspace.com/file/eauqvb

請務必遵守規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