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字傳勿盜連謝謝

完全徹底私心因為覺得兩位吉童帥到翻天,所以硬要把舊消息拿出來貼XDDD
海:根本就是轉愛上另一個海妖怪死章魚
藝:새끼야~죽고싶냐
XDDD

記者會採訪

藝聲



手好小!!!!!!!!!!
完全詞窮硬掰話是結論XDD

晟敏



兄弟情?互相表揚對方
弟弟說哥哥的好,哥哥也說弟弟的好:D
晟敏比較沒有詞窮是結論XDD

新聞圖


身高由右至左逐漸變高,可是最後的笑眼女主角誤了一切XD



台下有誰?曺圭賢!?



尬的!!完全笑容傾倒啊~~



其實上深深打破時沒抓頭髮的藝聲也很好看,完全不知道為什麼MV要用的油膩膩的感覺XDD



頭髮遮眼傷視力...



婚禮見證記者會
(旭+圭:What !!!)



好強烈的光,頭髮都白了
口袋有不明方形物體,應該是氧氣維生器XDD



其實上次最終公演的時後造型最好看!?



既然仰頭了就BO一個吧XDDD







|



阿單男魅力很強大XDDD





喜德又來了!!!
可是樹櫴不會有鬍渣XDD



藝聲畫眼線好看度真的勝過很多人,應該最高?
請自行比照Dream concert XDD



小小的手,大大的頭XDD





該洗牙了喔XDD



一~我檢查一下
臉也順便美白好了XDDDD



痾?



我應該不用...



敢檢查我就打你!!!





就像雙截棍滅蠟燭般的輕而易舉





-以上-

我發現兩位吉童的比重差很多XDDD
但我不是故意的XDD

海:你說謊
藝:跟你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