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J-Victory Korea Teaser





大約在4月底時韓飯拍到利特.藝聲.神童.晟敏.赫宰穿著鮮紅的球衣在拍攝CF!?
而整個拍攝於0517公開了teaser

我真的一直覺得藝聲越來越有隊長風範?
連動作都跟正洙一樣,學人精XDD
(這樣說會不會被揍...)






當初一看到就一整個很好奇神童的髮型啊~~





Teaser
一開始就看到童赫編的Boom 舞蹈!?
這首歌的元素算是Sorry的後續曲!?



我只能說東海不在,讓我看藝聲看的好!!!
藝聲鏡頭居然好多XDD

這首主題曲會配合電影"實現夢想"的主題曲
到時候會有實體專輯的發行!! 6月初販售

MV




--------------------------------------------------------

Kyochon Chicken CF BTS

12號時利特在Twitter更新了兩張照片
當初看到第一張廚師造型直呼好可愛,結果下一張就自己拿菜刀想砍自己!!!
他大概是當隊長當到瘋了,所以才會想砍自己的脖子自殘
(我還幫他把照片轉正喔XD)






原本大家應該都沒猜到利特更新的照片中為什麼穿這樣?
還是只有我不知道,因為這如果說是太極旗飄揚的幕後拍攝也太扯XD
但這幾天隨著幕後花絮的公開,其實是SuJu又替Kyochon Chicken拍攝新廣告
(Twitter都快要可以知道他們的行程跟作息了!?)


朴正洙穿這樣有煞到我
穿西裝的廚師!?





很想偷吃的童赫?
不要在外面偷吃被抓到就好XDDDD








圭賢快趁晟敏來不及防備時給他親下去!!!
但是圭賢一點慾望也沒有,眼裡只有雞腿 = =




KBSJoy-SJ Kyochon Chicken CF BTS



0:27厲旭搶先登場,果真是愛廚房的好男人?
0:36黃隊-利特.晟敏.東海.圭賢
       紅隊-始源.神童.赫宰.藝聲.厲旭
       服務員-希澈(怎麼不是愛服務員的圭賢XD)
0:42有沒有看到藝聲扛辣椒,看到整個都火熱了起來!?(BIC3裡一樣啊~~)
2:06偷吃東西的赫宰,終於看到他沒戴帽子的時候了!!
3:06希澈服務員已經兩次從攝影機後走過= =
3:35章魚是在驕傲什麼,小心變成辣炒章魚XDD
3:36厲旭居然被童赫給扛起來了!!
4:10很想變辣炒章魚而緊抓辣椒不放的藝聲XDD

增土豆中字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UUdppLgOyfQ/

以上,等完整廣告出來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