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821大韓流演唱會-Wonder Girls

Opening
大螢幕也是撥WG的一些MV剪輯片段,很明顯的就是跟其他組很不一樣(偏心的很明顯)
反正也就是很像神的降臨,只是變成女神了XD
從主舞台的伸降台登場...


I wanna
一人一小段solo舞蹈,燈光分別打在每位成員身上...
老實說這首歌我還是第一次聽,對WG實在是太不熟了XDDDD


Good bye
這首又是第一次聽的歌啊,WG怎麼這麼悲慘XDDDD
要不是歌詞一直good bye
,我大概會懷疑這是她們專輯裡面的歌嗎XDDDDD

一直到這首歌我應該都只在注意先藝,一直很疑惑的想問
為什麼可以擄獲東海跟利特的心XDDDDDDDD


Don't cha



我看到昭熙就好想大喊金希徹!!!!!!!
不是只有我感言這樣而已,是基本上在場的歌迷看完PM就對這團沒啥感覺了....

So Hot
前面幾首都是直接接下來繼續唱,
So Hot有點像是JYP結合麥可的歌進去一樣,把Don't cha跟So Hot接在一起
這首歌應該說是我認識WG的第一首歌,也是最喜歡的一首
這首大家
應該能量有多少回來一些,大概也是前幾手比較不是WG熱門歌的關係吧....

Interview 1.
基本上訪問WG帶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們把我們當美國人了..."
一直說英文 英文 還是英文,說英文我就要思考很久啊,說韓文我說不定還能多少猜一下= =
"大家好我們是Wonder Girls"

成員分別自我介紹,瑜斌(我想成冰魚XDDD)
昭熙的聲音好甜,好想亂入大叫金希徹XDDDDD
之後又開始客套話"我們 很像念你們" (是想罵我們嗎XDDD)

"你們也 像念我們嗎?"
"今天是 我們很高星來到台灣 你們也高興嗎" (今天是?這什麼文法!?我就住台灣有什麼好高興的XDDD)
然後就說第一次到這,然後開演唱會什麼的
基本上都還是隊長在說話,
中國籍成員雖是個中國人,但她生長在韓國所以跟韓國人沒什麼兩樣...
"希望留給大家好美的回憶"
"還有我覺得 你們都非常熱情"
他們很想盡力的擠出中文句子,我也很盡力的等她到底要拼出什麼完整的句子XDDDD
"So我們要Nobody Nobody bot you
"
JYP家族怎麼都這麼愛 so so so 的XDDDD


Nobody(rainstorm mix)
椅子什麼時候又搬好的???
這首歌是慢板抒情的,反正我覺得叫JYP來唱應該也可以詮釋的不錯XDDDD


This time
說有問題要問我們,搞的我們一陣疑惑
但是什麼都沒問的就意思意思的唱了一小句的This Time中文版
然後回到原版的This Time
所以問題到底是什麼XDDDD


Interview 2.
問我們知不知道사랑한的意思
之後中國成員一直想擠出中文但是連他們成員都聽不懂,我想更不用說我們
結果她居然在舞台上傻笑了起來XDDDDD

"我有話想跟大家說,可是我有點害羞" "有一首歌想獻給大家"

Saying I love you
明明就是想告白的歌,結果我就突然爆笑了出來,
因為沒太長聽這首歌所以不清楚是不是真的這樣...
瑜斌不知道是耳mic壞掉還是音沒起好,雖然明知她聲音本來就很低
但她唱的第一句實在是低到一個爆點,害我一直看舞台其他處"是黃燦成要出來合唱了嗎XDDDD
"


Interview 3.
"謝謝大家"
然後他們就一整個問題很多說又有問題想問
"問我們喜不喜歡WG?"
"真的嗎 真的嗎" 一直逼問
之後好像對著搖滾D區的歌迷問說喜不喜歡之類的
然後就喊了一句瞬間傻眼的話"請上台"
就這樣看到一位穿這WG應援服的歌迷被拉上台,想當然而的是位男飯


那走吧
這首歌開始讓全場走,還帶著拍立得 (本命團慾望又來了!?)
這位男飯幸福了,成員們對他又摟又抱的
總之台上的他暈,台下的我們也一樣暈,只是感覺是不一樣的XDDD
成員們有到我們這邊,但是基本上都是只有在亂走完全沒互動...
歌曲結束後回到主舞台熄燈後,成員居然個自到後台,拋下那男飯不知該如何是好超尷尬XDDDD


2 Different Tears(中文)
這首歌開始演唱前撥了網路上各大是頻網站的歌迷跳的Nobody跟2 Different Tears的影片
連JYP也在影片裡,這人怎麼可以這麼的想紅想成這樣XDDDDD

這首歌應該傳唱性蠻高的,應援不錯強烈...
換的服裝是在音樂節目時初穿的藍色打歌服,我喜歡聽惠林唱的前幾句
只因為腔調很怪異XDDDD


Interview 4.(Tell me練習)
說謝謝然後問我們歌的背景音樂是什麼,說這首是最後一首歌
要我們喊Tell me的口號,然後就一區區帶著喊順便炒熱氣氛
然後要我們左邊喊的不要輸給右邊啊什麼的...

歌都還沒正是唱我就喊的累了,不過我們這邊卻實比較大聲XDDDD
最後很搞笑的是等一陣子都沒音樂(大概沒跟音控串通好)
然後就聽到惠林喊說"音樂開是" (中文去練好一點吧XDDDD)


Tell me
Tell me Tell me Tell Tell Tell Tell Tell me的應援部分全部的背景音樂都切掉只給我們喊,
搞的這首歌音控師應該很忙XDDDD

這首歌是唱韓文版
之後又再一次自我介紹結束了WG的舞台!?











這張像不像某位藝人宋新妮XDDD (對我來說她就是俞利翻版啊XD)



果然女團後記就是這麼快啊~~~
下篇安可+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