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221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後記-進場後!!Part4

Encore
第一天大家喊Su per Jun ior就喊得零零落落
老實說我對第二天已經沒什麼期待感,何況是要唱起範應援歌
可是開唱前有廣為宣傳,所以我跟殷殷還是大聲唱了起來
帶頭唱的結果就是唱完三四句就整個聲音消失,完全被口號給蓋過去

當初唱的時候應該整個紅E只有我跟殷殷的聲音?其他人都不會= =
開口唱的時後前幾排的目光瞬間轉向我們= =
是其他區也有少數人在唱所以聲音比較多一些
但只唱幾句就完全被蓋過去...很尷尬
但重點是口號最後也喊得很不好...
最後大家還不是安靜的等VCR出現...
我跟殷殷就整個傻在那...
真是搞笑= =


VCR-希大的無厘頭動畫(Su zoo go go)
我還是在糾結奶牛晟敏
簡體字翻得很搞笑
七年間的腋毛XD

其實我現在回想起來不是動畫的內容,而是某句話
好像是圭賢被抓掖毛之後摔下來希澈一直講的某句話
好像說什麼"移能ㄉㄟ˙"好像是韓文"這個時候"的意思?
我也不知道,只是有時候無緣無故會想到希澈說這句話
他說的很搞笑,我無緣無顧想到更蠢XDD
一直"移能ㄉㄟ˙" "移能ㄉㄟ˙"

카니발(Carnival)
這首歌神童先到我們面前,但是他並沒有站在小舞台上而是在紅區小舞台下方
不知道從哪裡拿到一隻螢光棒的樣子,我也只有看到手中拿著藍色物體然後垂著一條長長的東西
神童邊走近我們邊甩著手中的螢光棒在樓梯口下方隨著歌曲揮來揮去
因為看他在那隨歌曲揮,所以我們也跟著他的節拍一起揮
一開始童還沒有發現,發現後反而搖的更誇張
明明Carnoval的節奏沒有很快,但他看見我們在模仿他於是越揮越快,一直變換方式
左右輕輕搖--->轉圈--->快速--->亂揮亂繞亂比
他的動作到最後我們手很酸根本來不及學
(明明時間很短暫XD)
他邊指揮我們的時候整個玩的非常開心
最後我們跟不上他的時候還手指著紅E的我們大笑,笑的真的很開心
我第一次看到活生生的神童在我面前笑的如此燦爛,是張嘴大笑的那種
雖然他很明顯的是在嘲笑我們,但是我們卻很開心 :D

神童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原本只是邊揮邊微笑,到最後變成張嘴哈哈大笑,像這樣



之後看我們跟不上,而笑我們的表情



指著我們笑的很燦爛後又朝紅區走去...



接下來要說一切都是痛.滿滿都是恨的故事...
Can you hear my heartbreak?(不要再逼了= = )

第一天的時候赫宰這首歌幾乎都待在紅E小舞台上,可能他剛好被分到這區?所以第二天也過來了
雖然說第一天因為這首歌舉起應援版而被赫宰瞪,但是第二天秉持不死心的性格依舊舉起XD
神童離開.赫宰就緊接從紅區方向上來,一開始站在舞台最邊邊跟第一天一樣

(東海也跟第一天一樣在黃區小舞台下方)
赫宰他真的站很邊邊,要替他捏一把冷汗那種誇張程度
之後赫宰就在小舞台的正中間邊邊坐下來,面對攝影機
我當然不會忘記我來看演唱會的任務,於是應援板登場XDDD
可是接下來就進入鬼打牆階段!?
明明赫宰看攝影機後有朝紅E的大家看,但或許想起昨天板子的不愉快!?
所以從頭到尾眼睛都在第六排以後一直往上面瞧,居然連看我們這個方向都不願意...
可是我很不要臉的抱著不死心心態持續舉著,雖然他連撇一眼都不撇
讓我默默的中傷,也擔心第一天真的激到他...
還是他真的有偷瞄到,故意想遺忘而不看的?

緊接東海上來(完全跟第一天一樣,只差第一天還有希澈) 
看到赫宰坐在攝影機前面
於是東海靠近赫宰--->跪下來(示愛?)
於是馬內離開座位--->站起來(亂扭!)
東海在要上樓梯時跟搖D的歌迷拿了2H的應援毛巾  은혁♥동해
雖然赫宰在眼前可是眼神還是不能離開我担XDD
因為之前寫過太多場的圖文集,幾乎場場都會重現的場景真的很渴望能夠看一次
如果說第二天真的換到別的位置,不是兩天都做同區同排的話,我真的不會有這次的難得體會(講的好像他們是神XD)

(以下文字會盡量省略我瘋掉的樣子XDDDDD)
東海跪下來靠近赫宰剛好是赫宰要唸rap的時候
原本赫宰好像沒有發現東海在他身後?
於是東海舉起2H的毛巾,對著鏡頭舉著
東海舉著毛巾.隨著歌曲左右搖晃著毛巾,赫宰很認真的念著rap
東海舉著毛巾居然最後整個嘴巴都貼在毛巾上,他在親赫海毛巾阿!!!!!
緊貼著毛巾,就快要讓毛巾包住臉
(蒙面俠蘇洛變成蒙面俠東海XD)
之後赫宰轉頭看東海,邊指著東海邊唸rap
看到這一幕的我簡直是要噴淚
突然有一種媽媽見到兒女成雙成對的感覺!?
赫海圓滿了啊~~~~

我朝思盼望渴望見到這一幕,居然在第二天讓我順利圓夢
赫宰我不會再care你第一天瞪我的事情,這樣就已經夠了!!!
(這人很容易滿足,看到赫海居然連始源都忘記XDDD)
大概15秒的rap被我講的好像好幾分鐘的長,可是那時候真的很滿足,雖然從頭到尾赫海都只注視著攝影機XD

但是接下來居然讓我深刻體會什麼叫做從天堂跌入地獄...真的從很高很高的地方重摔...
赫海友愛rap結束後兩人起身,東海預往黃區離去赫宰也跟向前...
本來以為他們會一起離開一起走到黃區,但沒有...
赫宰不知道對東海嘀咕了些什麼,總之有說有笑

之後東海手中的赫海毛巾變成在赫宰手中...

動作很快的東海離開小舞台,赫宰拿到毛巾後則是毫無停留的直接走到我面前.正對這個方向我們
真的跟赫宰互看了...感覺眼睛被赫宰緊緊抓住...想移也移不開

當下我的應援板完全因為我失魂的看著赫宰而躺在地上
我真的很清楚的感覺到赫宰的眼神在對我示意
拿著毛巾,臉部表情就是對著我跟殷殷表現出"要不要 嗯?"的表情
看到他眼睛放大.嗯~對我們示意的表情
我跟殷殷一看到他是對著我們的眼神當然馬上點頭.瘋狂點頭答應他說我們要毛巾
左手拿著mic.右手拿著毛巾,準備做出要拋的動作...
赫宰很貼心的怕毛巾沒丟好,於是把毛巾打個結,這樣比較好拋...

當然跟他直視前起排的我們誰都想要...
大家都盡力的站起來往前貼
我也不意外的貼很前面,用膝蓋的最極限緊貼前排的椅背,已經到跟第5排平行的狀態
每個人都在等待赫宰拋的那一刻,想緊盯毛巾的拋物線會往哪裡...
很精準的...赫宰很精準的拋出毛巾
很精準的...馬內很精準的接到毛巾
赫宰看到接到毛巾後就迅速離開,面對另一方向繼續唱歌
正當接到赫海毛巾已經覺得毫無遺憾的我...要從平行的第5排回到第6排坐下來鎮定時...
突然間...坐我前面的人...冷不防的...跳起抓了毛巾一把...
當然我沒輕易放手...但因為我站著貼很前面
拉扯間...我幾乎要跌倒...
於是在還沒發生演唱會慘案而上報前...我鬆手了...

明明人在演唱會現場,但卻有在球場被蓋火鍋的感覺= =
一整個摔回我的位置上...
瞬間腦袋浮現好多畫面...
原本以為因為應援板的關係,可能自己真的想很多的以為赫宰記住我而真的是要拋給我...
雖然眼神被他緊抓不放,但從相互示意一直到順利接到赫宰拋的毛巾
接到毛巾的瞬間腦袋還浮現剛剛東海才親過毛巾的樣子...
一切都覺得圓滿.大滿足的時候...就這樣夢碎了...

之後沒有接到毛巾的其他人都是很惋惜的坐下
但此刻我的眼神已經空洞,完全不知道其他成員在哪裡做了些什麼
我回到座位當下很私心的大聲怒吼
"那是要給我的毛巾!!!" "那是赫宰要給我的毛巾!!!"
我真的吼~了很長一聲.怒吼也很大聲,連坐我隔壁的眼神從赫宰轉到我身上
但是攔到我毛巾的人跟坐他隔壁的朋友,
因為聽到我的怒吼而在那嘀咕竊竊私語...沒有要讓我的意思...
我已經整個人失了魂,所以也沒力氣去跟她爭.去要回毛巾
默默的安慰自己好險自己不是丟毛巾給東海的人,至少不用看到毛巾送給別人= =
默默的安慰自己好險自己沒有摔下去,不然版面可能會比SuJu還大= =
歌曲結束,我也鎮定了...赫宰朝紅區離去...
什麼叫做從天堂掉到地獄,從高處摔到低處這還是第一次深刻的體會   
當下真的心好痛,可是又要安慰自己不要哭
雖這首不是閃尼死打,但當下真的眼淚在眼中打轉...

因為恨所以決定貼圖,以下圖解



一開始跟第一天一樣在小舞台上唱歌



唸rap坐在攝影機前,東海拿著毛巾靠近



一個很認真的唸著.一個很認真的在示愛









兩人互視



rap後預朝黃區離去



嘀咕後東海把剛剛拿著是滿滿是愛的毛巾交給赫宰



跟我示意?
把毛巾打結,朝著我們拋出毛巾



之後又換個地方站,繼續唱歌



歌曲結束,朝紅區離去



Can you hear my heartbreak?

Wonder Boy
因為這首歌要很high所以趕快恢復精神想淡忘剛剛的不愉快
赫宰下了小舞台往紅區跟希澈一起,歌的前奏才剛下下馬上就遭受水槍攻擊
在還找不到工作人員放置的水槍就被攻擊的奇況下,因為被噴,非常驚訝
赫宰因為一下小舞台就馬上被攻擊,在毫無招架的情況下對拿水槍的歌迷用手做出"停"的動作
希澈也在附近飽受攻擊還躲起來,但是歌迷絲毫沒有要稍稍停些的意思 
希澈整個就是停止動作,對著拿水槍的那群人散發出凶狠的眼神
從高處都可以看清希澈整個很火大,但那群人大概是被水遮蔽了雙眼?以為這是愛?
絲毫沒看出原本兩天都格外興奮的希澈,因為這首歌.因為過份的舉動,他沒有笑容了= =
之後希澈往紅B走去拿水槍後,赫宰也拿到武器於是沿路掃射,最後停留在紅E對前排的歌迷掃射
可是一個人怎麼可能躲過那一群!!最後自己濕的半死又逃跑
原本厲旭從黃區上了小舞台,見到舞台下赫宰在激戰,連停留都不敢停留直接朝C區走去...
最後全身溼答答的赫宰改快衝上小舞台往紫
區小舞台前進...

之後好像紅E我們面前都沒人,所以就開始隨處觀看
從紫區小舞台下來的始源被利特射水,之後要攻擊的反被攻擊,特手上的水槍變成在始源的手上,始源直接整灌灑在特的身上
結果兩人就開始拉扯,特不慎跌倒,結果始源他居然拖著利特.一直往後拉
不知不覺等我看清楚一切時兩人又站起來,但到最後始源居然毫無動作的讓利特撕開他的衣服(可見多渴望被扒XDDD)
崔始源裸露的誘人上身啊!!!終於能夠在第二天看到!!!
結果最後始源不甘心的反撕了利特的衣服,利特一整個就像是被XX過的少女,拖光衣服小心的護著胸部以防露點,非常狼狽
相互脫掉對方衣服的兩人見到附近的章魚哥跟偷笑的赫宰於是決地拖他們一起下水
但赫宰非常的保守的死不給脫,垂死掙扎的魚死命也要努力吸最後一口氣XDDD
而章魚哥只轉頭瞪一下要掀他衣服的利特,特哥居然就收手了!!!到底誰才是隊長XDDD

之後希澈受不了搖D的也不停對他射水,不知道從拿裡拿的兩罐礦泉水外加水槍
為了對抗歌迷還把頭套拿掉,開始抗戰
整個頭髮都濕了還不放棄,最後水槍的水沒了可是又要對抗歌迷的情況下
很緊急的把為了抗戰而一直咬在嘴上的旗子丟在小舞台上,然後半蹲拿起地上的礦泉水,用嘴巴把蓋子給咬開
兩罐水,一罐直接灑向舞台下的歌迷,一罐則是進入水槍中後又開始瘋狂掃射
但他的臉是毫無表情...很明顯是來報仇的...

Final ment
歌曲結束大家急忙回到中舞台,我們大家的目光也移到中舞台...
但黃區有個人不慌不忙的手裡拿著水槍跟一罐水走上紅E小舞台
章魚哥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在solo時給他滿滿應援所以決定以灑聖水回饋我們?
還是說從一開始希澈跟赫宰被攻擊時就默默的關注著,是真心要來替成員報仇的?
完全沒人知道章魚的內心在想些什麼,就這樣成員們已經陸續到中舞台集合,但章魚哥不慌不忙的對紅E的我們灑聖水!?
臉部表情很猙獰,很想激戰一場的樣子,可是在我們眼裡怎麼滿滿都是愛XDD
奮力的灑水直到水槍已經沒有水才回到中舞台集合,當下紅E的我們應該完全沒有人知道他來這裡的真正裡由是什麼XDDD

也因為章魚哥待在小舞台上所以中舞台的始源跟利特還是誰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我完全沒印象XDDD

Marry U
第二天演唱會最後的大重點-拋彩帶
因為這個應援導致我整首歌就是完全沒認真在聽.也沒注意成員間的互動
好加在我們座位前的小舞台都沒人過來?才能讓我專心準備彩帶
(沒人來也開心就是XDD)
因為開場前發剩的彩帶最後來不及還給統籌,所以我們默默的收下了大概10多顆的彩帶

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緣分啊~~~

只記得歌曲進行時我一直在拿帶袋子裡多的彩帶,一直分給殷殷,然後自己腳上也放很多顆
但是一次最多也只能拋兩顆,所以我完全不知道是在緊張什麼意思的XD
第二天圭賢依舊把歌詞改成中文版,為了找尋很貼心圭賢讓我發現成員們根本兩天都站一樣的位置
章魚哥.利特在紫區,東海在搖B前面,圭賢.神童在紅區
整首歌就這樣進入重點的尾聲...
大概在最後赫宰跟神童合唱rap時我就站起來了!!!
(事前有先跟紅E的大家說會有兩個瘋子在歌曲接近尾聲時站起來阿XDD)
可是在拋的那一刻我緊張了!!!

我站起來要等歌曲結束拋彩帶時發現第一排的居然放槍啊~~~整個就是比當初說好看黃C先拋的時間點還早!!!
所以我就跟著拋了,好加在歌曲也剛好結束,之後大家也陸陸續續的拋出彩帶
不得不說,站起來然後瞬間大家拋出彩帶時真的很美!!!
尤其當你站起來然後身後彩帶都衝向你的時候,好興奮!!!

可是拋出去的時候我們前面的小舞台上根本沒人啊~~
然後我又開始拿彩帶一直拋,明明沒人來還是很緊張的拋,搞笑的是有幾顆沒拉好居然就直接飛到小舞台上XDDD
之後看到原本在紅區的神童跟圭賢兩人一起慢慢接近紅區小舞台
(時間點很緊,大家剛拋他們就在邊走了)
於是就在神童跟圭賢在走樓梯上小舞台時,我又拿起多的彩帶左手一顆右手一顆奮力一拋!!!
但是我是右撇子外加好像太用力拋,於是左手的採帶完全沒散開就直接飛出去!!!!
正當我擔心打到前排的觀眾還是成員而後悔時...
申東熙他居然一手接住我的彩帶啊~~~~~~~~~~~~~
接到時還"Oh!!"了一聲,我整個就是high到爆炸,雖然我完全忘記有沒有跟他對到眼這件事情= =
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神童的笑容啊~~
之後眼神看向神童身後的圭賢...
(明明就是同一個時間點XD)
結果神童把剛剛我拋出去意外被他接到的那顆彩帶交給圭賢啊~~~~
之後兩人就小研究一下彩帶,看要怎麼拆開的樣子:D
最後那顆彩帶由圭賢拋出!!!!!!!!!!!!!!!
圭賢笑的超燦爛~~~~
我整個就是爽到開花啊~~~~~~~~~~~~~
(又不是尹開花= = )

他整個是笑的有夠可愛,有種馬上要迅速轉担的感覺XDDD
雖然說在拋彩帶後的下一秒有聽到有利特說"哇!!",東海很驚訝得說"喔~這什麼!!!"
雖然當時聽到成員們又驚又喜的發出聲音時很高興,但是默默的跟神童圭賢互動我更開心啊!!!!
雖然說感覺好像做了蠢事,但是...真的好爽XDDDDD


Ending ment
成員們到前舞台集合後我才看到,什麼時候利特的頭上戴了一頂鴨頭套重點是還有一副大墨鏡
不知道是除了利特有大墨鏡外赫宰也有一副還是誰,總知我到看過兩位成員有拿大眼睛在玩
(演唱會過了許多天後我才在PTT看到那感人的鴨子頭套故事)

接下來,讓我激動到快暈倒的應援板故事...
紅E小舞台謝幕
(第二天的謝幕大家好像都站起來了?)

在他們要走上小舞台時我拿了僅存的兩顆彩帶奮力的最後一拋,可惜帶頭的利特沒看到...
之後成員們紛紛站上小舞台,看到赫海站在一起...
因為前面幾首歌赫宰跟東海都沒有待在小舞台上,嘉年華那時候也沒看到
本來想說利特來可以舉給他看一下,但第二天他根本是只有謝幕時才看到他在我們面前= =
因為是最後一天了,外加赫海剛好站一起,所以不死心的性格又整個衝起來!!!!



整個很死命的舉著,打死也不放棄最後的機會XDD
終於...
在利特說感謝詞大家揮手向觀眾席上的我們致意時...
李赫宰他終於看到了啊~~~~~~~~~~~~~
因為我是站著的所以視野比較好嗎?
第一天因為被他的小眼睛給瞪了一下,但是想不到第二天是兩眼直視那塊板子啊~~~
看到那板子時一開始是憋笑,之後忍住笑容看一下旁邊的東海有沒有發現
(可能不想讓他家親愛的發現XDD)
赫宰本來不看東海還好,但看了東海之後原本朝著另一個方向看的東海就直接轉向而看上我舉的板子啊~~~~~~~~~~~~~~~
然後赫宰憋住的笑容終於忍不住我看到牙齦了!!!!又很害羞的用手遮著
(雖然沒有以前的誇張XD)
東海因為轉向而尋找赫宰在笑的原因,原本無表情,之後看到板子也跟著笑了!!!看著看著然後很淺的微笑
當下我一直覺得是錯覺可能只是剛剛好而以應該不是我之類的

想不到坐隔壁的殷殷也目睹這一切!!!
殷殷"他們有看到耶!!!" "赫海看到你的板耶!!!"
當下我很激動的一直猛對她點頭說對對對,然後攤到座位上
其實在赫海相繼看到的瞬間我的動作是站著拿著板子一直跳一直跳外加超級尖叫!!!!! 我整個就是要瘋掉了!!!
兩場的演唱會就是在期待這一幕啊~~~
雖然東海沒有對赫宰說不要外遇之類的話(大概看不懂註字!?)
但是這樣我一整個就圓滿啦!!! 比起毛巾我更需要這種!!!(說謊XDDD)
但當下我真的是開心到一個爆炸,想不到因為演唱會前夕撥出的Starking讓原本都沒有做任何準備的我意外在睡夢中有了這個想法
所以該感謝虎東哥把珉豪拉下來然後派赫宰上場嗎? XDDD
當時真的是徹底無憾了XDDDDDDDDD
사랑해요이혁재。사랑해요이동해

請本人示範

直視看到板子後的憋笑



看向東海,激起東海好奇心
赫宰忍不住的遮手掩飾其笑容



牙齦笑(當時沒這麼誇張XD)



看到赫宰笑的原因的東海



大概就這樣(赫海圖實在多到找不到適合的XD)



謝幕其實在赫海讓我無憾大家準備離開而走向紫區小舞台時,其實章魚哥在地上撿了一樣東西
那樣東西小小的,可惜他站比較邊邊看不到手上拿的東西是什麼
說不定是我拋失敗的彩帶XDDDD
在大家離開的時候東海做了一個又讓全場海飯心花朵朵開的事情...
我們前面有攝影機,結果在大家揮手離開時自己一個跑到攝影機前面裝哭揉眼睛!!!
整個看到就對他猛喊要他留下來的話啊~~~ 

上紫區小舞台謝幕
利特在謝幕時兩天都一直說謝謝,但圭賢第二天卻是一直喊"巴豆么"
他到底是真的餓了還是怎樣XDD
神童第二天也一直說"好 好 好"也是完全不知道在好什麼的XDDD
之後經過中舞臺又讓到紅區大概CD區時始源的"我們是你們的男子"又出現了(他兩天都在紅區說,一次在小舞台上XD)
第二天也跟第一天一樣一直問"我們是誰?"雖然我當下是很想說難道進場的人會不知道你們是誰嗎XDDD

主舞台迎接Henry跟周覓
不得不說始源跟希澈真的很照顧HM
(其他的就算了XD)
始源"他們也很辛苦沒錯吧"
之後Henry就用他那很台的中文謝謝我們
"謝謝大家今天來看我們的演唱會" "我茲到有些人特別從很眼的地方來"
"看到你們這麼開心熱情..."
話都還沒說完就被特.赫.海潑水,東海還用第一天力特自我介紹的那招噴Henry XDD
被噴水的Henry之後就聽到一陣慘叫聲
(Apple遇到刀子般的情形,啊~~~~)
"我們下次還會回來台灣" "我愛你們"
說完感謝詞後剛剛欺負Henry的人包括最後補槍的始源都給予Henry擁抱 :D

周覓
話都還沒說就被脫外套灑水,結果要開口說的第一句話好像就是說"好冷"XDD
"覺得今天因為你們讓我感受到很多的幸福..."
一樣話還沒說完就停住了...
但是周覓他哭了!!!然後很愛戴HM的始源跟希澈就抓金針菇的頭安慰他
"我愛你們 台灣我愛你們"
說完感謝詞又是一陣簇擁
結果我們東海居然在那學周覓講話
用那種要標準不標準的奇怪腔調說了兩三次的"我愛你們 台灣我愛你們"
結果馬上被揍XDDD

始源第二天一就要我們在春天時期待4輯,東海也用中文表達要我們支持的意思
結果又粉紅啦~~~~
始源用水整灌到在東海身上,剛剛被噴的Henry也加入其中
之後就看到每次都很敏感反應很大的東海多得很遠.很誇張,
最後還跟Henry求原諒XDD

利特可能是把韓文的3.4跟中文搞混,所以之後神童便教他數1234然後利特跟著學
1,Twins;2,Don't Don;3,Sorry Sorry;4,Question
神童說4而停頓時利特就說了Question!!!
原本從1就聽出答案而跟著一起喊的我們在遇到神童喊4後就跟著停頓
想不到利特說出Question的答案時讓我一陣疑惑是說什麼問題?當時殷殷問我我也只說不知道...

最後的鞠躬敬禮,當時有稍微注意一下結果發現當大家90度鞠躬時章魚哥是沒有跟著一起的,反到別人鞠躬他才鞠躬,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XDD
東海帶領大家念口號wuli nun
 super juni~or eo台下只有很少人在回wuli nun ELF eo~

結果東海就要我們回wuli nun super juni~or eo wuli nun ELF eo~~OK??
當然有他的帶領誰敢不聽話,之後讓他超滿意XDD
其實在東海帶領我們喊口號時我印象很深始源有說一句話,雖然說好像沒說完就被東海為了喊口號而打斷
始源好像是說"希望大家也能夠多支持我們Super Junior M"
(好像是吧,總之跟M有關)
章魚哥在最後有一直猛說"謝謝"(我還是一直覺得他有黑過XD)
之後東海又是要大家打電話給他= =
又變成赫海一起要我們打給他= =
第二天最晚退場的除了一直要我們OK打電話給他的赫海外,最終退場的是厲旭跟藝聲
不的不說,大螢幕投射出章魚哥說I love you揮手說再見而給予微笑時,真的好帥XDDDD


100220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就這樣畫下了句點。

-The End-

第二天是不是真的相對於第一天真的好看許多?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兩天都做同一區排的關係所以我真的很想說...
下次可不可以請把成員站的位置掉換一下
第一天我只在灑聖水跟謝幕時看到利特在我們面前;第二天更是只有謝幕的時候= =
雖然說可能跟其他成員有更多互動,但我其實也很想看利特她是在童顏什麼意思的啊XDDD
有些日本團體在發行演唱會DVD時會除了全體的DVD版外也有個人DVD,就是整片DVD鏡頭就該成員是主角
下次SuJu要不要也玩這種發行,幾位成員參加演唱會就發幾個版本XDDD

第二天演唱會小插曲,剛開唱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到我們那排沒收某歌迷的相機
我剛開始以為是坐我隔壁的姊姊,因為她根本是帶大砲出席演唱會其他什麼也沒帶= =
爆料一下,她整場一次尖叫也沒有讓我以為她是記者,結果在閃尼死打參鼻涕,搞得我覺得姊姊很爆笑XDD
坐我後面一排的應該全部都是花瓣,因為希澈來叫的特別誇張
前一排就是毛巾那個,我應該徹底懷疑他們支持SuJu多久,怎麼我們一做一次應援他們就關注我們一次= =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在台灣見到Super Junior的演出...不管什麼行式...不管幾個人...
還是會持續支持下去的
Super Junior Fightin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