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盡量寫很細
可是場地太大
所以
我大概只能focus我這邊的
廢話可跳過
不喜歡的可以離開
我這樣子寫只是自己要紀念用的
是說那這樣大家應該可以跳過這篇XD

後記會分成進場前跟進場後的過程
沒意外的話
光演唱會就可以拆成三篇這樣
可是會什麼成果出來我也不知道
就近量把無關緊要的碎碎唸減少再減少
因為如果不這樣打下去我覺得我很容易健忘這樣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每一篇都看
因為就是可能到時候寫到暈頭221寫成220之類的XD
或是把金鍾云認成李東海之類的

備註:
上班族姊姊=崔太
豬老闆=海太
Kelly姊=澈太
大頭姊
美雪姊
庚太=經紀人同學
殷殷
(默默的要讓他們在這裡紅XDD)

---------------------------------------------------------------------------------------------

從新竹很悠哉的搭火車出發
一路站到了台北
中途有稍稍坐下這樣
開始跟庚太聊天
東風過年撥的節目都完整的聊了一遍這樣
然後在聊到2PM的時候
開始要認是誰是誰的時候
我只能說我大概記的名字有哪些
可是真正分出來對的上的只有尼克坤這樣XD
然後開始在猜
猜完才發現隔壁座位的拿著2PM的咖啡在玩
這根本就是在聽我們的談話阿XDDD

到台北
每次只要一出個站都要繞很久
原本是計畫撘捷運慢慢轉車
可是到最後就是撘公車
想說上次金曲獎直接撘公車到車站應該不用轉車這麼麻煩才是
重點就是找對方向可是完全不知道要搭幾號這樣
看到上次跟經紀人一起看SHINee的朋友也是一群人在等車
就跟庚太說不然她們搭到哪裡我們也一起去好了
因為他們也在說SuJu的事情阿
誰知道....
就跑去動漫展了XDDDD
不瞞各位其實我跟上次去看SHINee的那個人認識
同學校的這樣
可是我就是太膽小不敢去吵他問路這樣
然後就靠著認定他是台北人的記憶跟他撘了同一班公車
然後到了很偏遠的台大體育館= = 
當初還想說
為什麼場外這麼多男生然後還一副很宅男樣XDDD

默默的撘捷運回車站
一切從頭來
然後捷運還下錯站這樣XDD
搞到本來時間很充裕變成快要來不及
好不容易要出站
結果被一個人撞了一下
我心想
"該死我的帥銀赫要斷了!!!!!"
然後回神過來才發現更該死撞了我的那個人他的布偶掉在地上
衝這麼快的出站然後大包小包的目的應該只有一個
原本跟庚太在原地措手不及
最後想說帶到會場在看有沒有人要來認領好了
結果在補完差價出站後他就來了
又是衝走這樣
點個頭說這是我的然後就不見
我根本沒有大打算要占為己有的意思
光一個帥銀赫就多大一張的我哪裡來的力氣去拿這麼大的布偶
演唱會上也沒看到他丟
我也搞不清楚他究竟是不是要看演唱會的
是說如果丟這麼大的東西在舞台
他如果坐我前面我會破口大罵這樣

然後在捷運站遇到崔太
便一路走到小巨蛋
然後還遇到金賢重
P.S.金賢重是班上同學,不要誤會
很孤單的陪女朋友來看SuJu這樣
女朋友類推是皇甫XD
可是感情就...?
不如真皇甫跟真金賢重來的要好

到目的地找到美雪姊姊
在此要感謝美雪姊姊的場刊
請想像我的動作跟赫宰自我介紹拜年的動作是一樣的
很默默的很短暫的見面
沒辦法只要第一次見面
經紀人是一定害羞的阿XDDD
謝謝姊姊 Chu~


然後很瘋狂的到處亂爆走
重點就是拿手燈時看到東海的應援
可是一張照片也沒照
是說買了相機就是為了SuJu來台灣
可是兩天下來一張照片也沒拍XD

後來的過程就省略
吃飯也省略
誇張到要翻白眼的就跳過
義大利麵不錯吃是結論

之後大家分散開
各自到自己第一場的位置
因為人實在太多
所以跟庚太就坐在工作人員出入口
默默的看韓國人四處走動
然後看一些奇奇怪怪的工作人員
然後碎碎唸說一些忌妒的話XD

等到進場坐好位置後才發現幾乎坐滿了
晚到我沒有金鍾云的橫福!!!!!!!!!
我當場就怒吼了一聲
之前搶票時在端點排我前面的親第一場剛好坐我前排
可是他們沒有轉過來
我也沒有勇氣跟他們打招呼這樣
好膽小XD

坐定位後想看看分散開來的姊姊們
明明殷殷就在隔壁區黃A
默默的數第8排的位置
可是還是找不到 = =
打電話給遠在三樓的姊姊
可是藍色的一片我還是看不到姊姊們
所以變成我把帥銀赫的板子舉起來給他們看這樣XD

默默的等演唱會開始
很準時的
7點左右開唱

100220Super Junior二巡台灣場演唱會第一場就這樣開始...


以下是照片

大家的手燈





戰利品
餅乾是宵夜
綵帶是很腦殘的當初以為都拋完了
應援布條全是第二天演出結束後地上撿的
就連我的位置都沒有
第一天根本沒半張= = 
所以要徹底愛戴金鍾云



厲旭手燈特典+論壇名片
霹靂無敵超級少= =





工作證+金鍾云橫福+厲旭手燈
應該不少人默默的從我手中接到傳單這樣XD




場刊
居然縮我圖!!!





























我絕不會承認這是我
看完請忘記
沒人叫你吞了橡皮擦XDDD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