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轉自圓頂
本來想說大家應該都看過了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一個小時裡
重複看了好多好多次

---------------------------------------------------------------------------------------------

演唱會後記
今天.相信很多人耳邊還不斷響起演唱會音樂.閉上眼睛就看到畫面.嘴角不受控制的傻笑~~「甜蜜的幸福啊」!
一直以來都在負責SJ巡演的韓方製作人員在221之後也跟我說:
「他們根本就在玩!」.
所有的演唱會.都沒有看過SJ玩的這麼瘋、玩的這麼開心的!
聽到這句話.大家這些年的等待、這四個月來的緊張、失眠.
還有演唱會現場乖乖的忍住不拍照、不丟禮物、大過年練應援…是不是都值得了!
在這次的演唱會中.我真的看到藝人的用心.他們肯定是花盡心思.希望帶給大家最美好的回憶!
在221開唱之前.韓方來請圓頂的人到藝人休息室.說是藝人希望當面謝謝我們.
當我們到休息室時.始源負責用中文幫忙一一介紹團員.介紹到Henry的時候.
還有三.四個團員一起指著他大叫:屏東人!(好像是神童.利特.東海).
當我們跟團員表達昨天220很精采的時候.好幾個團員一直說:「今天會更好看!」.
結果221一開場之後.我真的發現有很多表演中間的橋段.團員們用心做過一些調整.
我想具體的說法應該是他們更投入也更享受這次的演唱會.套句白話~~「博命演出」!
很多團員哭到不能唱.笑到躺在舞台上.大家的中文突然有如神助.連台語也會說了---->該死我忘了是誰!!!!!
慶功宴的時候.圓頂這一桌.變成團員的「中文發表桌」.會講中文的通通過來.努力跟我們說謝謝.
(始源的中文還是最好.因為他停留最久).
希澈公主乾脆坐在我們隔壁.幫大家倒酒.
(這是我比較訝異的.因為總感覺希澈有一種特別的「孤傲」.
但是慶功宴時.他一整個”笑容可掬”.跟所有人說「謝謝」、「辛苦」!)

這樣的一場演唱會.是兩萬人共同創造的「幸福記憶」!
這個「幸福」我們千萬別忘記.
這次我們有很多很好的經驗.但也有一些些下次可以更好的「空間」.
SJ肯定會有三巡(因為大家都很滿意啊).若三巡真的是圓頂來主辦.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努力.讓三巡、四巡….更完美!
(應該知道我說的是什麼吧~~「機場」.一定要完美!)
至於.台北場真的沒有拍下出DVD.但應該會有韓國版的吧.
因為大家沒有機會在館內拍下照片.我會協調看看.可否將圓頂拍的一些照片放上來給大家回憶一下?
如果可以了.我會請同事放上來.若不行.也請大家見諒喔.

記憶分享完畢.再次跟大家鞠躬.感謝!

圓頂 侯文燕 2010.2.23

---------------------------------------------------------------------------------------------

前後算算我真的重複看了很多次
雖然說還是沒有把眼淚逼出來這樣XD

好多話想說可是都說不出來
我真的覺得台灣場很棒
我看到的燈排也不是台灣的
默默的Anti那個國家

應援大家真的做的很好
雖然當初宣傳時意見紛紛
還默默的被中傷
(這我沒說過= = )
當初我實在是糾結到
覺得怎麼有人私心這麼重的
所以現在幾乎不去那種地方
但是有這次美好回憶
我想一定會有下次的
一定

看到對面的國家羨幕不已
說真的自豪感都來了
說我們勝過不少
對面國家有人說句話讓我印象很深
首爾場應援是整體性的,台灣場應援也是...
最後默默的說自己國家只應援自己喜愛的成員這樣
還有這個
不仅特特的CY更新了~ 咱们小海的CY也更新了~ 看的出来他们真的都非常的感动`~
李小海同学的心愿就是可以看到一片纯净的宝蓝海~ 确实~台湾的亲们做的非常的棒!
拼字 横幅 毛巾 等等 都坐落在这一片纯净的宝蓝海~
比满眼眼花缭乱 五颜六色的灯牌漂亮!震撼! 
感觉拼字横幅毛巾的方式应援比昂贵的灯牌更让哥哥们感动~
 2巡我去的是南京站~ 南京站哥哥们玩的也很HIGH 希大那天心情还超好的 但哥哥们都没有因此更CY表示感谢~ 
我们内地的应援做的也是很好的!
~但也有不如SS台湾站的地方~ SS台湾站的应援值得我们学习``
也希望最后上海安可场可以给哥哥们留下更好的回忆...

就默默的看很爽XDDD

感謝工作人員
讓演出幾近乎完美
雖然安可實在尷尬到一個爆點XD
大家所做的種種準備
不知道韓方會不會後悔一巡時沒好好的來撈一筆

謝謝圓頂跟東風
主辦單位從賣票前的種種舉動就嚇死人
超級超級的貼心
沒看過這種主辦單位
其實侯姊根本就變成ELF一員吧XDDD

幸福記憶我不會忘記的
雖然感覺以後票還是很難搶
希望以後再沒有變數下
三巡四巡
都能有滿滿的
屬於台灣場的美好記憶

台灣ELF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