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이동해

不知道
就是糾結了一下
然後哭點跟感傷都比大家慢很多
可能大家在Shining Star都哭的半死
我只是默默的從大螢幕上看到他們哭
然後繼續跟我前方沒哭的晟敏互望
現在想想如果當初在我眼前的人哭了我大概也會飆淚
或是很強悍的性格說哭屁阿 

最期待的更新
先說我糾結到
開始會後悔
開始會想停留在那一刻
並不是因為他的更新
雖然說
默默的自以為有被關注到這樣
我可是自以為的在心中尖叫了一聲XD



先分享昨天的夢好了
老實說演唱會後回到學校等隔天的開學
結果起床是半驚醒狀態
明明演唱會結束
確以為錯過演唱會這樣XD

夢就是說
經紀人的應援板
源赫海看到
然後始源很驚訝
超誇張的笑
東海拿著mic指著大喊不要外遇
對著赫宰開始實行全武行
一個打一個挨
以上
超簡短
是說
這應該是我夢想的畫面XDDD
我再寫下去我後記可以不要寫了嗎

我想看晟敏他拍的照片
我更想看東海拍的照片
默默的自以為有拍到"不要外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