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有誤歡迎糾正
因為我現在已經搞混到不行
Day 1記成Day2 Day 2記成Day1
因為版主不喜歡全擠在一起
所以會全部分成幾篇謝謝
看下來兩天會有不一樣的地方:D

如果這篇版主一直以
源赫海
圭敏旭
章魚哥
為中心的話請多包含
因為我眼裡就這幾對而已

不然你就不要看XDDDD

-----------------------------------------------------------------

100220SJ二巡台灣場演唱會-進場後!!Part1

Opening
強烈震撼著我
雖然跟一巡的VCR有點像-神的降臨
只要有出現暫時消失的人
大家的尖叫都會特別大聲
很震撼
應該是沒有人不想他們的

大家從不同區域出場
我忘記是誰最先出場
反正就是一個個關注然後很大聲的尖叫這樣
厲旭出來時
因為距離我這太遙遠
外加他換新造型
所以出現時
腦中閃到一個人韓庚
明明就一點也不像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就在猜這個人是誰XDD

金鍾云出現在近紅E的小舞台
燈還沒亮在他身上就很慌忙的拿起藝聲的應援巾
找庚太一起拉開長長的應援巾
一登場就活生生的出現在我面前
還獨舞耶
我馬上就想到給他的稱呼
一隻章魚在我眼前扭動~~
你說這樣我能不尖叫嗎?

馬上就不在乎其他人都出場
一開場就轉担了
馬上就把東海拋在一旁XDDD

갈증渴望(A Man In Love)
不好意思就是眼神不知道要關注誰
因為太多人
多到忘記看強仁是誰來負責
最後應該除了稍微看一下大螢幕 
東海開始唱把雙手放在嘴巴前說話的動作關注一下外
其他就是只關注章魚哥
(現在要廣推Squidward Tentacles Club XDD )
沒看法誰叫他一出場就在我面前
尤其是間奏他就一直"嘿嘿嘿"的要我關注他阿XDDD
不漫大家說我真的很喜歡嘿嘿嘿那段:D
圭賢的出場我也沒忘記要關注
只是是卡一半只看到三分之二身的圭賢XDDD
是說從第一首口號喊出來的瞬間我就深深認為大家沒練習這樣
應該這首大家比較不熟= = 

U
我只印象我很認真喊口號
可是大家還是很默默的...
希澈沒拿扇子
讓我失望的想說該不會台灣場都沒有...
明明自己不做搖A可是就很想看他丟XDD
赫海主舞那段我當然不會放過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
二巡實錄專輯的U是M的版本
可是台灣場是SJ最初的版本
還是我腦殘記錯了= = 

너라고 (It's you) (Rearranged)
It's you我可是每句都對著該歌詞的人
可是看著看著口號喊一喊我就變成恍神在看寶藍海XD
希澈出場根本就是會忘記其他人
四秒美學果真吸引人XD
因為希澈的出現
所以我就一直關注到他消失
連章魚哥標高音我都完全忘記開始恍神
應該是被脫下眼鏡的希澈給煞到
明明我就一直期待章魚哥的那段
兩天都是...

그녀는 위험해 (She Wants It)
一開始的美式漫畫影片就說了She Wants It
心理想著rap應援終於來了
雖然知道大概只有我在喊XD
赫宰一出場的rap就跟著喊了
一開始就默默的比較小聲
之後大家輪流出場
東海完應該是厲旭
可是我只focus東海
因為藝聲還沒出來XDD
太關注陸續的成員們
所以不知道大螢幕也有成員們的漫畫XDD
是說有時候輪到成員的部分可是沒有燈光這是缺點

利特撐黑傘出現我腦中想到的是不吉利的事情
第一天沒有脫背心....

藝聲wow~之後就是神童跟赫宰的rap
是說我從神童一開始念就跟著唸
然後在趟幾胖幾so hot so what那邊更大聲
這裡我真的很想os一下
第一場這段rap互動
大概是赫宰以為我們都會跟韓飯一樣一起應援
所以把mic朝向我們
可是就是一點聲音也沒有
超尷尬
第二天就...
我賭紅E只有少數人
或許only one?Who knows?

因為一喊完後面一排的就很驚訝的說太強

金鍾云亮出他的槍
BOOM一聲
明明前幾秒還沉浸在KRY合音裡
下一秒就看到有個操槍很順手的傢伙XDDD


自我介紹
希澈
走向中舞台
一出場我們就大喊
"撒朗嘿喲金希澈,牛奶皮卡金希澈"
第一天是我們帶頭喊
所以教主驚訝了一下...
他只要開口唸出撒朗嘿喲
我們就能馬上迎合他下一句
深怕他會突然不爽
我們一喊完就發現
很得意的教主
就跟馬牧師仰頭是一樣的
爽的呢:D
最後以My name is 金希澈做結

始源
不撩上衣扭屁股我不喜歡
雖然說赫宰很專心的在看你的...?!
然後一整個就是中文只會
"大家好我是崔始源"
然後牧師就就開始傳教
中規中矩到很想跟他說
你可不可以換一個跟FM不一樣的自介XDDD
"謝謝,神愛你們"

圭賢
出場時小停了一下
大概是想要做什麼
我一直以為他會跟日本場的一樣
讓我心花多多開趕快轉担
或是喝水之類的
可是赫宰的月球漫步怎麼變成你在用
讓我瞬間還想說
你幹麻用哥哥的梗
雖然說大家還是一直叫
很用力的替新台灣一哥應援
最後因為破別人梗所以被打XDDD

藝聲
說真的
第一場
最想關注的章魚哥卻是最讓我失望的
你的口音讓我一點也聽不出來你在說什麼
反而是一直想到剛剛操槍很順手的古惑仔
讓我堅信你一定有黑過
很像香港的台語腔

我只聽懂最後的Thank you
居然連謝謝的中文也不會說
我們有聽沒有懂還是一直鬼叫XDDD

厲旭
一出場根本是來艷的
那wave
馬上就把前面的希澈給比下去
赫宰還在一旁幫忙喊"sexy 65,oh sexy sexy"
"大家好我是厲旭"
最後這句招呼才讓我驚覺他是男的
是說第一次在FM上聽到他這樣喊
心想誰叫律旭XDDD

晟敏
武術才幹小子
應該是前一天才當完洪吉童
一直往中舞台飛踢
很壞心的想
你就最好不要等一下跨下過度拉筋
洪吉云最後好像有踢他
是不是他我不記得了
但應該是藝聲沒錯

銀赫
應該是出場的被圭賢拿去用
所以只能代領大家喊口號XD
是說第一天口號跟第二天口號不一樣
第一天最後還被赫宰擺了一道
"say yeah"
"woo woo"
最後的"make some noise"是什麼鬼
(默默覺得小惡跟我發現的一樣XD)
最後很尷尬的新年快樂行大禮
應該是想懺悔剛剛做了蠢事XDDD

東海
應該又是因為日本場的帶領口號被赫宰拿去用
還是忌妒剛剛尖叫最大聲的台灣一哥圭賢
所以
一開口就是"親愛的寶貝們"
可是看了一下赫宰的意思是????
然後開始他的地板動作
轉圈圈
結束
第二天不一樣...

神童
開唱前還在討論他的東西南北中
自我介紹就把他拿出來用
沒辦法他中文只會所以有親戚全喊一次還有東西南北而已
"弟弟妹妹哥哥姊姊大家好我是神童"
"開封有哥包青天"
這句沒有後續我猜應該是忘記XD
"12345678910"
說真的最後一句他應該是亂唸
因為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他說什麼
而且第二天也沒說
最後他只好"對不起"

利特
我又一直以為會跟日本場一樣
沒翅膀的人又在假裝飛
可是今天變喝水
大概是特學院待久了
所以變的很愛搞笑
換成喝水擔當
神童不是省油的燈
很清楚知道我們需要什麼
於是斬了利特的喉嚨
就這樣
噴泉出現了!!!
當場不知道笑死多少人...
之後很乖的赫海拿毛巾在地上擦乾地上的水
沒印象毛巾是不是送出去了

앤젤라 (Angela)
讓經紀人一開始就在椅子上狂扭的就是這首歌
在此先向紅E第六排的其他歌迷說聲對不起
因為你們一定覺得有個瘋子明明不是赫海粉紅居然還能狂扭成這樣
不好意思
我支持的是源赫海來著
只要有其中兩位我就會不行XDDD

一開始坐在階梯上
輪到自己的部分再往前站起來唱
源海坐一起
赫宰跟只跟他限於人中互動的章魚哥一起
這裡東海第一天跟第二天出場模式不一樣...

扭動尖叫開始
始源在唱的時候赫宰貼了上去
東海也跟上去
於是赫海扒了始源外面的背心
就在我狂亂尖叫狂亂扭的時候

親愛的始源要向東海討BOBO
可是赫宰從中阻撓
從準備BOBO的源海中間給他切八斷
就像日本場

只是要BO赫宰變成東海
第二天更粉紅,相反了... 
 

應該第一天是要BO東海沒錯XDDD
不知道是不是也在這首歌

赫海也有要BOBO
因為源赫海看太多所以我真的搞混了
XDDD
如果說這首歌是源赫海情歌一定不為過>///<

Miracle (Rearranged)
坐在上休息或是躺著休息
之後再站起來一直Jump Junp Jump到中舞台
因為一直忙著應援喊口號
所以沒有特別關注誰
應該是說我在恍神
連跳Ring Ding Dong都可以想成他們在跳La Cha Ta
所以你看我恍神到多嚴重
第二天這裡不一樣...

Disco Drive (Rearranged)
成員們開始從中舞台往四周跑
因為到處亂跑
所以我只關注來紅E這邊的
始源從紅區過來
大家應該知道這首歌有個特別的動作要做
在副歌的那段
要跟著節奏雙手在前面頓兩下再送出去
有去的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XDDD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做= = 
明明始源都衝來你面前了
(兩天下來我周圍的都不是high咖= = )
始源走上階梯

這個人的身材
因為始源嘟著嘴坐著動作帶動唱
也不算嘟嘴
反正他臉部表情很多
大家應該不難想像
(想不到來找我,我演給你看XD)

所以我就一直對他微笑
嘴巴跟FM一樣快裂開的地步
剛好遇到附歌的動作
所以其他人揮動螢光棒
我是舉著螢光棒
邊跟他做一樣的動作
雖然說左手舉的是厲旭的手燈
但似乎有被看到
大概是覺得有個為了迎合他的瘋子出現在面前瘋狂扭動
明明就不是我的飯XDD
(我也不担厲旭的好嗎XDD)
之後轉個圈圈玩一下就到黃區了
第二天是洪吉敏...

是說遠處的中舞台上
隊長利特跟地下隊長藝聲在恩愛的玩轉圈圈
其實一開始兩人是飛奔然後擁抱
摩蹭後
利特才抱起藝聲
轉到我都擔心會不會以後再也看不到章魚哥扭來扭去
利特到底是哪來的力氣
讓他飛這麼高
明明章魚哥比他胖XDDD

這裡我一定要大大提一下
就在始源離開紅區小舞台後
過不久東海從黃區來了
跪下來了!!!!
超認真的唱
明明是快歌XD
雖然說角度關係他根本無視我存在
但是我眼裡有滿滿的他就好XDDDDDDDDDDDDD

誰知道
我們始源又從黃區出現
上了紅區小舞台
不用想也知道是找他家親愛的XDDDD
前面跪著唱歌的東海
後面站著的始源
然後一前一後
始源把東海拎起來
可是抓著領口兩個人恩愛的唱著
之後換到始源獨唱部分
還是持續拎著
東海居然隨著歌曲節奏而搖擺
始源也跟著一起
晃點超級大的
就是一整個滿滿的愛阿~~~~
從始源的眼裡
看著東海的表情
Oh 媽~~
我的表情就是史瑞克的貓
閃閃發光超級有愛啊>///<

我叫到一個不行
扭到一個不行
破音!?(應該沒有XD)
活生生的粉紅就出現在我眼前阿
我整個就是要痛哭流涕
真是超想擁抱始源
因為他都很懂我的需求XDDDDDD

之後兩人演唱部份結束
始源把東海整個抱起來
天兒啊~~
才一開唱我就無憾了XDDDDD
雖然抱起東海好像有點難?
臉部表情實在是...
把嘴唇塞在嘴巴裡
然後對著我看是怎樣
讓我默默深信你真的懂我的需求XDDDDDDD


Dancing Out (Rearranged)
這首high到太混亂
我的眼睛應該是亂飄的狀態
只記得最後他們有紳士鞠躬

VCR
沒看過
依稀只記得曾經存了一張
希澈在VCR裡頭的照片跟希範一起
藝聲出來時
拿著相機
我瞬間閃過的是Seoul裡拿相機的晟敏
都是洪吉童XDD
圭賢居然不是打電動
還小王子特寫XD
厲旭在寫歌
是說金鍾云一出現
拍高架橋後現身的那一秒後
不好意思
後面幾個不認真看了XD
雖然說
簡體字的內容還是看了滿滿的愛
不一樣的他們...

Baby baby(晟敏solo)
中間旋選轉舞台的演出
以最真的心唱這首歌
聽不懂歌詞也感動
有種在呼喚baby的真實感
其實我很愛"呼"的背景音樂
因為太沉浸在其中
所以眼神一直停留在旋轉舞台
工作人員上去搬鋼琴還是一直關注XDDD
因為太關注晟敏
突然覺得他好吸引人?!
所以完全忘記黃C有排字的事情
兩天都...

Beautiful(東海solo)
超級強大的應援
我整個被震驚
我想東海也是
搖滾區座位區
滿滿的應援橫幅
多到一個好可怕的狀態
因為太可怕
所以我轉担應該正常XDDD
沒辦法我沒橫幅所以決定轉担XDD
老實說
東海的聲音不如KRY可是他可是特別到
大家應該都知道他奇怪的腔調
就是那怪異的腔
還有他擺動身軀跟抿唇時
我根本就是被他下蠱
著迷著迷

赫宰出來之後
眼神就自動轉成源赫海恩愛模式
再次的對不起
就是很激動XD
之後東海跟赫宰分開
左眼關注赫宰獨舞右眼關注東海
可是
最後變成完全focus赫宰
明明前一秒才被下蠱
下一秒就迅速轉担XDD
只是赫宰的芭蕾舞動作是什麼鬼

瞬間大家是尖叫
only我大笑XDDDD

是說第一場的東海沒有拿出相機
讓我以為台灣又沒有...

체념(藝聲solo)
東海一下台我就開始緊張了
有人上樓梯了
章魚哥一上小舞台我就舉起應援巾
因為我沒有拿到金鍾云的橫幅!!!
所以就默默的跟庚太一起舉應援巾
在所有人都是黑色橫幅只有某一小角出現白色的應援時
老實說
還蠻吸引注意的
章魚哥就瞄了一下
沒跟他對到眼
可是他確實關注了一下
他應該是驚訝說
大家幫他做的應援
歌曲還沒開始就眼睛一直盯著大家幫他做的應援
我一直盯著他的雙眼
還有那尖頂的鼻子
他沒有太關注我的應援沒關係
因為我知道他要培養情緒
一認真就是不會笑的那種人
(講的好像一副我很懂他XD)
因為第一天坐紅E最邊邊
所以就角度看來還是鼻子最明顯XDDD

是說尖叫聲有點大
所以我當場"噓"了一聲
拜託這是慢歌

一開口唱
章魚哥就對我
"放箭"
不是他的眼神煞到我
是歌聲
生人的演唱
默默的都想摸他的唇
為什麼嘴巴會發出這種嗓音
經紀人很喜歡KRY的合音
章魚哥的獨特嗓音更是最愛
我真的不會形容
雖然國韓國有不少歌手的歌喉也跟他相似
可是還是有差
雖然說俊秀在紅髮時期也唱過這首
當初的囧境唱出這首歌也很貼切
可是現場聆聽藝聲的演唱
瞬間就覺得
全部都是暗的
一片黑暗
只有我
前面站著藝聲
死心踏地的唱給我聽
超級超級感觸很多
感覺心都要碎了
可是我來不及哭就完了

Insomnia (厲旭solo)
這首歌是我覺得
經紀人四周真的開始有人跟著一起唱的感覺
只是那女人一出來就全改變
因為第一場坐紅E的角度可以看到樓梯
所以她爬樓梯要上舞台時
我就放腔說了"安堆"
好加在沒很大聲
明明都還跟厲旭有距離XDDDD
其實我一點也不糾結阿
雖然在
撫摸
的時候我應該是叫的特別大聲
畢竟厲旭
越來越男人!!!

原諒我(圭賢solo)
真的要他原諒我
雖然說沒辦法聽到造成轟動的那首
但這首也算在台灣造成轟動:D
縱使聽過唱場版
還是整個跟章魚哥的感覺一樣
好想自私將你佔有
雖然說我只看的到一個花媽頭跟屁股XDDD
可是就是因為很沉靜在其中的聽
因為太沉靜在其中
完全忘記大螢幕上有正面!!!!
明明開唱前才瞄了一下他看到滿滿應援橫幅的臉部表情
眼中泛著淚光?!
超級超級陶醉在其中
可是"親吻過你的脆弱"
自從看過某文章
所以內心不自覺會心一笑
XDDDDDDDDDDDDDD

What If(KRY+晟敏)
因為圭賢一結束
藝聲就出現在紅區
所以來不及拿毛巾
是說他也看不到= = 
章魚哥一開口唱我又被放箭了
跟卡通版章魚哥天差地遠
一個吹笛子難聽到爆一個歌喉好聽到爆
之後圭賢快速出現在紫區
快速到
小子有練過喔
這麼快走過來還可以專心唱慢歌還不喘
之後我又沉浸在
圭賢的屁股裡
我是說背面XDD

舞台開始旋轉
厲旭的手燈拿在左手不動
希望他能瞄到一下
可是看的到才有鬼
他們一定盡力的想辦法關注大家
但一定只是短暫的...

合音
不好意思
我眼前又一片黑了...
跟最後一句歌詞一樣
喔為什麼~~

이별…넌 쉽니Heartquake(KRY+銀赫)
三輯當中大概是因為還有神起所以很喜歡這首
因為中箭太久還遲遲不能自己
章魚哥一開口我又暈了
所以赫宰唸rap好久我才發現他在黃C的伸降台那
明明自己都貼過演唱會故事集
他不用墊鞋墊的那個XDDD
可是我就是暈到看主舞台也沒有
最後才瞄到早就墊很高的赫宰
之後就變成眼睛盯著帥銀赫耳朵是在KRY那裡
是說歌詞中很喜歡"阿阿阿阿 阿帕"那裡
還有背景音樂的"girl" "厚~"
有種很痛的感覺
赫宰的rap也是
比起神起版甚至更喜歡他的rap
"企求 一求"這段可是聽幾十次都不會膩

一直盯著赫宰
從上樓梯到紫區小舞台
邊聽著歌
更沉浸在rap當中
到紅區小舞台
Oh 媽~
帥銀赫皮膚好白皙
他好瘦
他跪下來到我都想跟他一起跪
為什麼只要他們這麼投入我就一整個不行?!
生人一整個好可怕
雖然我一直忍著把我的板拿出來
但是我擔心他會笑場XDDD

Honey(利特solo)
因為跟實錄專輯不一樣
所以完全沒有當初計劃的應援
主舞台燈一亮
就有幾個礙眼的女人

對於朴正洙
我發現糾結程度比厲旭少
雖然說跟女dancer的互動比厲旭還強烈
連那種快要拍屁股的都有
最後還假BO
可是我就稍稍尖叫一下
大概我早就認定你是強仁的XDDD

雖然說我還是自動切割利特跟dancer
只專心看利特在那扭
可以去拍洗髮廣告的順髮
還有梨笑
在"幸福"時期那梨笑可是讓我一度拋下東海XD

Sonata of temptation(希澈solo+鋼琴厲旭+提琴Henry)
開始是Henry的一小段solo
我終於聽到Henry的現場小提琴啊~~
(請自行想像我雙手向上做跟圭賢一樣的動作XD)
超震撼
有種我是來聽小提琴音樂會的錯覺XDD
之後是厲旭
他的琴藝本來就...
不錯
金希澈果真很會用人XDD
希澈出現在主舞台的伸降梯
坐著
果真一出場就只能一句話形容
"天上天下希澈獨尊"
好可怕的氣息
可怕到這個歌實在是改編的太有他的味道
默默的想
原來Henry早就知道他愛這種的
鬼吼鬼叫
像瘋子

希澈接近Henry
兩個人就是靠近到要BO的地步
搞的Henry超害羞一直偷笑
之後希澈介紹赫宰
又是跪著出來
希澈走到前面跟他一起跪
突然有一種
兩個人好搭的感覺XDDD

是說我一直認為背景音樂有始源的合音
之後一直嘶吼
讓我想到正模
這兩個難怪也會勾搭在一起

希澈的演唱讓我替他捏一把冷汗
因為總覺得他每次都不會愛惜自己的喉嚨
感覺隨時都會破音倒嗓
他那巫婆笑聲
現在還在耳邊繚繞
我記的當初聽到我是跟著他一起大笑XDDD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