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per Junior-미인아MV(碎碎念觀後感!?)

請以輕鬆的心態去看這篇,雖然看完MV的時候想了很多,但最後會寫出什麼我也不知道XD
如果細節部分說錯了,或是碎碎念想太多就當我隨便說說,不然你大可以不看
下面的圖片皆自截自傳,因為沒時間找清晰的所以就隨便截了幾張,但還是希望不要盜連,謝謝

<05.12> 미인아MV 公開



想不到歌跟teaser居然合的起來XD
0:10依舊滿腦的鯨魚打架蝦背爆開XD
0:17不太喜歡章魚哥這個髮型= =
0:26Nick Bass真的把這首歌當成寶萊塢風格來編舞嗎XD
0:33omo~好驚悚
0:40章魚哥你是恨始源唱第一句多久了!!
0:45後面轉頭的動作讓我想到Dance Battle的Special dance
0:48從敏旭變成了源澈
0:52抿唇,希澈真的很愛用>3<
0:55為之驚人!!!曹圭賢領舞!!!
0:57我滿腦子都想到Change去了XDDD
1:00章魚哥那賤笑的犀利眼神又來了!!!
1:05不難發現,每次圭賢在跳舞都會鼓嘴XD
1:11厲旭那花輪般的劉海啊~~
1:15雖然晟敏在最前面,可是我的視線居然是在坐下來的那四個人身上(希澈一個人在後面)
1:58東海這段配合歌喉,我覺得他有很想烈想進入東南亞的想法XDD
2:00花吸引不了我= =
2:04Listen girl baby girl,捲的好誇張XD
2:13這動作請大家參閱印度電影"Don迷蹤在現"XDD
2:47希澈終於站在前面了!!!
2:58開始注意這裡的希澈
可能是我想太多,可能他負責的舞蹈真的是這個動作
但在大家的手都是撐開的情況下,他是...撐著膝蓋...
後面幾秒也看出...疲累?...希望是我想太多
3:08尬的!!這人好帥XD
3:12為什麼有種章魚哥滿腦都是下一個動作很想趕快跳出來的死板感XD
3:20這元素之前也用過對吧
3:32圭賢滑過去,東海到後面去
3:34再一直看章魚哥就真的會忘記東海存在了,可是天啊好帥XDDD
3:45童赫海圭特敏solo
3:46誰來告訴我一下,圭赫海那襪子為什麼要用這麼詭異的顏色!?
4:03(穿正裝)為了跳到另一排的晟敏,會不會跳起來太像兔子XD
4:05赫宰跳得有點過high,動作比別人還大,腳張好開XDD


<截圖補充!?>

露點的利特...




還有截下來變得很像喜德的章魚哥(喜德是冰原歷險記的樹櫴XD)



左跳跳




右跳跳



雖然知道藝聲是為了看始源的動作而有那種眼神,但還是很犀利XDD




Sorry中晟敏跟厲旭的動作



Sorry中希澈也用過



這張只是意外順便截下來的XD



這張重點不是領舞,而是圭賢的紅襪!!!



泫雅變圭賢,Change變BONAMANA




瞧圭賢驕傲的XDD




東海眼神吐露出想領舞的渴望?

赫宰的衣服雖然是鈔票,但是中間是狗XD



神童挺的好直,章魚哥又在賊笑XDD



章魚哥這幕很搶眼XDD




花輪般的厲旭,其他後面四個在跳夏威夷草裙舞?



坐下的那四個,動作真的很讓人轉移視線XDD



晟敏是在台什麼,還油頭XDD



利特下面是不太舒服嗎XDD
希澈...




神童梳的髮型非常特別



我喜歡敏旭從中間隨這節奏走出的這段(敏旭好像真的有問題XD)



這瞬間超帥的!!!



圭賢也想鯨魚打架蝦背爆開嗎?
神童的髮型真的好酷!!




這張依舊意外XDD



雖然重點是利特,可是視頻裡完全是在看希澈...



始源變成
羅丹的沉思者
赫宰是在指什麼!!!




章魚哥真的滿腦都是動作,很想趕快解決XDD



他怎麼可以變成這樣~~~



尬的,這人真的好帥!!!




但這是怎樣!!!



為什麼我一直想無視東海XD
章魚哥表情好爆笑XDD




章魚哥穿這件我滿腦子的喜德啊~~~



從前面的始源到接到後面的晟敏動作不一樣



Sorry後期也有用過
希澈你肚子疼嗎XD




這表情好像玩具總動員的壞小孩雷克斯XD



越來越覺得藝聲不適合這套西裝XD
站在前面的圭賢...




圭賢唱完後滑到藝聲旁邊



地板滑所以滑很順,但現場演唱能夠滑的這麼順嗎?



滑過去的圭賢,走到後面的東海
神童好可愛,廟會的金童玉女!?




利特形象大毀XD




尬的!!這人也好帥!!!



也很喜歡這段圭云獨舞



蝦背一起爆開了!!!



圭--->紅襪
海--->藍襪
赫--->綠襪
這是最新流行嗎XDD




赫宰的表情 = =



你好驚恐XDD



其實這張沒截好...



但這張重點是很像戴銀湯匙在臉上的赫宰XDDD



因為圭賢在前面所以紅心A很high??



蘇波割肉耶~~



這舞步...麥可!?



其實是想看神童,可是章魚哥又讓我視線轉移了XDD



最後的敬禮



補寫真一張
P.S.赫宰穿的是牛仔褲,後面是像披風的東西,不是穿飛鼠褲




結論就是這支MV搞得我一直關注藝聲希澈跟赫宰,瞬間東海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最後才發現,沒有截到他solo的那段耶XDD
其實我骨子裡是團飯啊XDDD
還有神童鏡頭好少...不能偏心給誰啊PD

P.S.這首歌現場演唱會變成怎樣,非常期待

這首歌除了舞蹈是由上次Sorry的編舞家Nick Bass負責外,連MV導演也一樣不變
雖然飛去韓國教的不是Nick Bass本人,但有點懷疑是不是SNSD的Run Devil Run的編舞者也是一樣的,感覺很熟悉XD
每個人都對這支MV評價不一,感覺上好像都覺得跟上一支MV很像.沒新意?
雖然舞蹈確實是.MV手法也是,但都是同一個製作團隊難免雷同不是嗎?
比起以前電腦修得很誇張的MV我更喜歡這種簡單的佈景,感覺更能凸顯成員們所著重的部分
這支MV幾乎已經快要變成Dance ver,由此可見整個舞蹈才是整個MV中的主軸

我渴望快點看到dance版或是指導老師所詮釋的版本
在此不論舞蹈是什麼曲風.搞不搞笑.好不好看,舞蹈部分我也不懂
只是看完MV的瞬間除了跟室友驚訝連連外也想起去年金曲獎總召陳樂融對於SuJu的評價
在人數這麼多的情況下又不是全部做相同的動作,整體的流順感居然能夠讓人如此吸睛
縱使今天跳的人是不是SuJu,但近期看到的作品都是成員個跳個的但卻不會雜亂而是整齊劃一的演出,這點真的很佩服

這支MV也不例外,比照上支MV一樣拆成不同部分,縱使在同一排跳最邊邊的動作幅度也比中間來的小
好比Super Girl的bounce!?最中間的總是比旁邊的還要大力XDD
晟敏厲旭在隊伍中走出.還是藝聲圭賢,然後帶領其他成員一排排接著下個動作
或是利特站在前頭時希澈始源赫宰分別做不同動作,然後其他成員在後面做地板動作...
利特.晟敏.神童.赫宰.東海.圭賢的舞蹈部分,應該都是因為圭賢的加入而感到驚訝
搞笑的說他幹麻又樣搶別然擔當的飯碗,但說實話應該是因為成員人數變少了,而為了在一個整體性的情況下所採的模式
上面提到利特在前面領舞那段,不知道是希澈舞蹈動作真的是這樣還是因為腳的關係所以杵著膝蓋移動位置...
一開始看到希澈跳整首的MV非常驚訝,大概也是因為人數變少了而奮力一跳!?
不清楚他的腳傷狀況現在究竟是如何,不是本人根本不可能體會那種痛...

這支舞蹈雖然說副歌部分就左甩甩右甩甩感覺上跟Sorry搓首重點部分一樣簡單!?
先不論從U就很駕輕就熟的下盤舞部分XD
這支MV中應該不難看出整支舞蹈著重在下肢.膝蓋下方
在跳躍後一隻腳要固定不動而另一隻腳再向他處點點點移位
或是走著走著要突然轉向...
不然就是蹲下去又要馬上站起來瞬間轉方向,光看這段都可以馬上猜到利特受傷是哪段造成的!!
以他的個性一定又是現場演出時忍得半死,然後離開舞台才因為受不了而落淚...
我只是很想說這支舞蹈真的很不簡單,前前後後扯的一大堆重點只是這一句
因為自己的腳快斷了腰也快不行了所以對特哥澈哥這舞蹈感觸特別多?

其實這張專輯出來前一直很擔心,覺得來的太快
雖然說距離Sorry發行也有段時間了,但當初聽到始源親口說即將要發行時就很緊張
明明上張專輯發行很久了,但總覺得每天都看的到SuJu在舞台上,根本毫無間斷過
在自己文章中說終於要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的隊長,那篇文章我怎麼覺得好官方...明明他每天都為了工作累得半死...
比起一張草草完成的專輯我更想看到的是不一樣的曲風.不同的改變
不喜歡那種很快的製作完成結果曲風根本跟上一張一樣毫無新意
很高興的是這張專輯聽下來,沒有不滿意的,私心?
雖然說這張感覺KRY比重變得更重了,可能會覺得誰誰誰怎麼才唱那幾首...那幾句
這樣KRY演唱會多好多首可以唱耶,還有一首除了KRY還有海敏的演唱這樣也剛剛好耶(誤)
這樣是不是又顯得專輯有點潦草...?
然後又因為上一張專輯的熱賣.爆紅所以這一張顯的壓力更大更要好好做?
又因為缺少了夥伴所以負擔更加的重...

尬的,我一定是強心臟看太多才會廢話這麼多,然後又覺得感同身受所以一直廢話...
我只是想說在面對上一張成功的情況下,然後又面對成員的離開,他們的壓力一定更大...
然後我們也不能做什麼,只能支持再支持...
迎接更好更棒的Super Junior
希望現場演出順利成功,不要再有意外
Super Junior Fighting!!

(寫出來的東西居然跟昨天想的完全不一樣= = )

-這世上沒有永恆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ager馬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